close

 圖.文/ M.Xiang

 DSC_0214拷貝.png  

 

經過了一年(正確來說,距離上次韓文作品是兩年),這一年的未知數,從看到加入新的經紀公司、開始有活動、到錄音、確認回歸日期、發出Showcase消息......等等,沒想過能夠在韓國一起迎接這一次重要的回歸,更沒想過抽上了Showcase

DSC_0213拷貝.png  

 

(Showcase開始前,是的就是YT直播時一直不斷重複Teaser的那段時間,畫面跑著這幾個畫面,但我居然沒拍到李仁俊......)

DSC_0217拷貝.png DSC_0216拷貝.png DSC_0215拷貝.png DSC_0220拷貝.png  

 

不知不覺居然飯上他們已經飯上他們三年,在那個已經對KPOP沒什麼熱情的時候飯上,當然,到現在雖然說是Master但也不是那種很激動很狂熱的那種飯。兩年前來台灣的時候剛好在準備大考,想說反正以後一定還會再來的吧!隔年正要回歸,Teaser都出到第3支的時候就遇上那種事......還真的很讓人不得不覺得他們怎麼能夠如此多舛......相較同樣出身XingBeast龍俊亨和U-Kiss起範、Kevin,人氣什麼的其次,怎麼連經紀公司都遇到這種的啊......

 

 

回歸正題,這次ChapterIITeaser一出來,馬上被和畫面一樣乾淨俐落的節拍給吸引,什麼省成本MV其實對我來說不是很重要,反而和曲很是相襯。

從開頭主歌一直是照著Teaser給的印象,反拍的節奏和乾淨的電吉他帶出冷冷、俐落的感覺,主歌加上更重的低音,換成鋼琴輕輕打著節拍,低八度的合音,

和先前可愛的印象真的很不同,成熟,但又不像去年ShadowLady的風格那樣沉重。

DSC_0257拷貝.png

 

李仁俊和禹炫敏大概是每次都能很明顯感到進步的兩個人吧!

DSC_0269拷貝.png

 

但在一開始李仁俊結束後的朴賢哲部分算是有小小驚嘆一下,聲音有點太可愛的他,常常會有那種令人捏一把冷汗的感覺(是只有我會有嗎?),這次低音比起以往更穩,鼻音也收斂了許多()

DSC_0278拷貝.png

 

禹炫敏從一開始一直覺得很有潛力,卻也很可惜,有很好發揮的嗓音,但是技巧還不夠,但是每次每次都能聽到他的進步,越來越多感情、聲音表情,

必須承認在第一次聽到他們的時候是最不喜歡禹炫敏的歌聲,但是現在他的部分越來越吸引人啊!

DSC_0250拷貝.png

 

走到副歌後意外地整個曲風變更明亮,加上李秀訓穿透的嗓音

而且他到like the wind部分又更飆上去整個嚇到我了!!有點擔心現場....

DSC_0279拷貝.png

 

 

但是比起李秀訓的聲音,那舞頗好笑的欸......아무도...그누구도好笑程度不相上下()

 

 

不過Showcase當天Don't say goodbye Oh...好笑的舞改掉,而且雖然也只是簡單的動作而已,但整個什麼偶像的感覺就出來啦....

不知道是因為這首有換成黑色的服裝的關係嗎?其實到這首我才有那種我看的是歌手的感覺,前面有點...太親和力了(?)

大概也是朴賢哲的瀏海好甩吧,換掉後的動作配上他的瀏海,什麼魅力眼神的就隨著他瀏海出來了!!

 

 Why Goodbye (43:47)



 當天的第一首是Sad Story,但大概是因為第一首,不太穩

雖然是不太穩但還是對於李仁俊表現印象很深刻,一直以來只覺得她聲音是OK的,但並沒有特別特別的獨特或吸引

也或許是相較李秀訓或禹炫敏的獨特嗓音,總是會讓我忽略李仁俊吧

Sad Story的那句I wanna go away整個有讓我重新認識李仁俊聲音的感覺

但是

歌都快結束了吧?

已經到了兩次主歌兩次副歌後的轉折橋段了欸

照模式走的話,大概只剩一兩次副歌了吧??  (SC那天還沒買專輯,所以是現場聽第一次

禹炫敏怎麼一直是黑的啊!!!!!!!!!!!

因為離我比較近,容易注意到他

就算是在黑暗中他還是一直對他前面的歌迷揮手等等的互動

Sad Story後的準備時間,禹炫敏回復了台下歌迷的應援

整場大愛心小愛心比啊什麼的

DSC_0221拷貝.png

額......我不是要黑你的意思....

DSC_02242拷貝.png

之後就講話啊表演啊~整個神速的就結束了SC

SC後是握手會,想說這時候YT直播應該結束了,也沒在表演

應該能拍照了吧?

整個單眼拿出來肆無忌憚地拍啊ㅋㅋㅋㅋ

DSC_0251拷貝.png

是一排一排上去握手,我大概在6.7排

一直到我前一排上去的時候旁邊工作人員才跟我說不能拍...

本來還想說等等要上去台上的時候還能換換角度什麼的.....ˊˋ  (欸不!!

DSC_0248拷貝.png

因為禹炫敏是第一個,在排與排銜接的時候常常會空住

又禹炫敏離我比較近所以他就很多了(?)

一直被擋住又離我很遠的李秀訓我也沒辦法.....

DSC_0240拷貝.png

換我上去的時候,一開始就跟禹炫敏說我是台灣歌迷

禹炫敏立刻往後退一步加上至少有45度的鞠躬吧

然後是毫無猶豫正確地用中文說出謝謝

在表演的時候就對禹炫敏的印象飆高很多

整個態度超級好啊他ㅠㅠ

DSC_0263拷貝.png

 

之後對全志煥說我是台灣歌迷

他回我了一大串日文..................................

一整個把我從禹炫敏天堂中拉回來的感覺

以為他沒聽清楚又再說一次是台灣

結果...............無效。

孩子你累了嗎ˊˋ

DSC_0237拷貝.png

然後是朴賢哲

只能說他真的長得很標緻,真人真的好看很多很多的那種

不過記得他的手有點粗(?)

大概是被臉騙了吧總覺得手也應該是嫩嫩的(咦?

DSC_0229拷貝.png

一樣說了我是台灣歌迷

就有小吃驚的表情然後問說很遠對吧??不冷嗎??

DSC_0274拷貝.png

礙於時間關係沒辦法聊太多....我也是沒有特別想要講的話啦

但是這很簡單的問候真的讓人很暖,儘管可能對每位都問一樣的話

沒飯錯人啊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

DSC_0268拷貝.png

又跑到朴賢哲天堂的時候跟李仁俊說了我是台灣歌迷

他好像跟我說了"嗯~台灣有很多我們的歌迷"的樣子

於是我又掉下來了......

額......不知道怎麼辦但前面李秀訓卡住我也前進不了

於是就只好尷尬的臉看著李仁俊.......

DSC_0282拷貝.png

然後悲劇的是因為我前進到李秀訓的時候前面仍然握著李秀訓的手不放,也還一直在講話

所以我講了好多次我是台灣歌迷他仍然一臉疑惑(就最好是我發音不清楚齁!!

在他一臉問號的同時,後面工作人員傳來中文謝謝然後我就放棄走下去了ˊˋ

DSC_0258拷貝.png

結果禹炫敏天堂和朴賢哲天堂由於太美好所以沒怎麼太深的印象

反而是三位因為種種原因所以一直看著他們在講話

對他們三位的臉印象更是深刻很多.......

還有李秀訓的黑眼圈真的很重無誤。

 

鏡頭拉到最長就是會不清楚啊ˊˋ

好想要望遠變焦鏡ˊˋ

DSC_0224拷貝.png DSC_0223拷貝.png DSC_0222拷貝.png    DSC_0281拷貝.png   DSC_0277拷貝.png  DSC_0275拷貝.png  DSC_0272拷貝.png DSC_0271拷貝.png   DSC_0266拷貝.png DSC_0264拷貝.png

DSC_0276拷貝.png  DSC_0259拷貝.png         DSC_0225拷貝.png  

 

 

(照片禁止二修、去Logo) 

 



arrow
arrow

    antelopeXcro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