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of.png

 

文/M.Xiang

Source: Youtube

參與製作Food Creator Day邀請影片的頻道除了有大家熟悉的먹방(吃的節目),另外,就是這篇文介紹的料理節目。

 這篇草稿從四月初放著一直到現在才重新打開,把它完成啊哈哈哈哈,其實因為最近的廚師們人氣太高,想說終於輪到我的領域可以好好來介紹我的愛(?),所以就先把這篇網路創作者們的介紹寫完吧!

 前陣子因為韓國CJ E&M與Youtube合作的「Food Creator Day」(這又與多頻道聯播網,MCN有關聯了,至於這東西以後有靈感再寫XD),讓我一下子網羅了好多在Youtube上,以食物為主題的頻道,才能夠正大光明(?)地推薦我的愛啊哈哈哈哈哈

 

首先,帶領我到這個領域的就是自炊女神꿀키~~

一開始是在Running Man上看到她,之後找了她的部落格,Follow了Instagram,現在꿀키也有Youtube頻道了!

꿀키的影片算是偏向有質感系列的,光源、擺設、剪輯等等,都走一個文青小清新路線

但相反地,꿀키的料理十分罪惡啊!!

看看下面這個芝加哥深盤披薩!!那如瀑布般滾滾流出的起司啊啊啊(已陣亡a1180e2ec76dc8a1d2ee2e26f375c812_w48_h48.gif

起司、油炸物等等這種罪惡料理真的很常出現啊!尤其Follow 꿀키的Instagram的話,大半夜會有許多泡麵照......

 

 而最近因為MCN這樣型態的事業(?)產生,於是許多網路個人創作者們也可以製作有一定水準的短節目。

 

接下來就是소프님~~~~~

其實소프是Afreeca TV的BJ,在Afreeca的播出結束後,會再編輯過,上傳至Youtube。基本上幾乎每一天晚上都會上傳新影片,因此每天晚上睡前看完소프님的影片再睡,已經變成例行公事了啊!

第一次看到소프的影片時,其實覺得畫面很不好看,沒什麼興趣(欸)

一種職業病的意思,看到他的影片顏色啊、燈啊,完全跟꿀키的不同等級啊(哭

但殊不知就這樣開始追소프님的影片了...

據說他之前是在Twosome place(不確定擔任什麼職位),然後擁有中、西、日、韓四種料理證照!還會日文!!!

至於現在本業就是BJ,也在準備他的小吃店,似乎即將開張了~

然後是個190cm肚子越來越大、愛穿米奇睡褲起~~司,又愛把任何東西都亂都到水槽的30歲單身男子(根本狂飯

口頭禪是WOW!기가 막혀, 치~~(高16度)즈 

 

雖然在他的Youtube頻道裡,人氣最高的是用吐司做的草莓蛋糕,但我個人認為這才是소프님的傳說啊!

剛好本名與鄭埻夏同為준하的소프님,仿製了SNL Korea中出現的준하김밥(原作點我)

 

雖然他真的油膩到一個不知道該怎麼辦的程度,但他是真的很會料理!除了刀工好到還有一個影片專門教練刀工外,手也很巧!

這個超少女的粉紅愛心馬卡龍,看得我都手腳扭曲了(只是草莓醬很掉漆!

如果有在收看韓國AfreecaTV的朋友,以下是소프님的節目表

(一)냉장고를 부탁해/ 냉장고 털이=清冰箱的日子

(二)노캠 라디오방소

(三)메뉴의재구성/진학상담=最近這個單元大發啊!Remake了蜂蜜奶油薯片、人氣漢堡、達美樂新披薩

(四)아크릴박스=神秘箱料理,但其實看多的話,會發現這個單元常有類似料理

(五)요리먹방/연애상담=戀愛諮詢是什麼啦!!!麻煩上傳YT好嗎XD

(日)아크릴박스=其實他很愛用味霖、照燒醬的啊!

 

可以完全感受他討人厭WOW的一隻肥死人影片

 

接著是現在在SNS上頗紅的Eugenie Kitchen 유키

用尺、草圖、數學計算出一項甜點不常見吧!看完她的影片完全會覺得頭昏眼花不知道她在做什麼啊哈哈

 

彩虹愛心千層蛋糕 

IG餅乾

 

 

 然後也是手好巧做出很多厲害甜點的Sweet The Mi

 

看到完成後把蛋黃哥切開,我心都要碎了(倒

她除了切開蛋黃哥,也切開過新醬(心再碎

其中,我覺得最精緻的莫過於這個口香糖機了,透明晶亮的糖漿凝固後,成為閃耀的外殼,裏頭則裝進五顏六色的繽紛裝飾用糖,一種給小孩玩也不怕被吃掉的玩具

 

 

→接著介紹幾位먹방的頻道

 

說到먹방就不得不提到먹방界之王--밴쯔

其實我自己比較少看專門的먹방,一來我不太能忍受吃東西發出聲音(但這就是먹방的精隨),二來,如果他不是個有趣的BJ,那這段吃飯過程對我來說是滿無趣的。

前陣子因為需要蒐集資料,看到밴쯔吃了當時韓國的Krispy Creme新上市的幾項產品與經典糖霜甜甜圈(밴쯔是經典的大食量代表,他偏好甜食,而且也是model)

大半夜看他吃巧克力蛋糕覺得超~~級~~幸~~福~~啊~~~~~tumblr_mvh6ytyO8Z1s8mz29o3_250.giftumblr_mvh6ytyO8Z1s8mz29o3_250.giftumblr_mvh6ytyO8Z1s8mz29o3_250.giftumblr_mvh6ytyO8Z1s8mz29o3_250.giftumblr_mvh6ytyO8Z1s8mz29o3_250.gif

如果你也是看到食物會感到幸福,而不是怒奔向冰箱的話,可以自行服用밴쯔的其他影片

 

另外,就像前面說的,我對一般的專門먹방沒太多興趣,所以要推薦的這個神經病完全很符合我的胃口啊

고기也是在AfreecaTV上的BJ,節目主要是做遊戲、能看的Radio系列,另外他也有一個清單是做泡麵、外送食物等等的Review

他也點了最近在韓國紅翻天的紅綠燈炸雞!!

本來要點香蕉+草莓口味,但卻送來香蕉+(最雷的)哈密瓜口味,真的超好笑啊(淚DTAiJDTAiJDTAiJ  

而且他的影片有一點不錯的是有韓文字幕,他雖然瘋癲歸瘋癲,發音也很標準,比較沒有聽不懂就卡住的困難

 

 

 

好啦迅速把這篇解決,接下來就是要介紹最近的요섹남(料理的時候性感的男人)廚師軍團們了~~~

arrow
arrow

    antelopeXcro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