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文/M.Xiang)

DSC_9534.png  

喔耶M.Xiang留學記(?)華麗麗開箱

結果第一篇就是蠢到一個爆炸的超不良示範

[2016.06更新]最近駐台北韓國代表部網站上有新的規定,若屬於裡面公布的學校,有可能是不需要財力證明的!(點我)

要去哪辦?要帶什麼?手續費?找人代辦?代領?旅行社????????

畢竟韓國的免簽長達90天,一般旅遊都不需要簽證

要找旅行社似乎手續費蝦毀的好高QQ

但,台灣是屬於免手續費的國家之一啊!!!

一想到讓旅行社抽這麼多錢走就很不甘心QQ  畢竟之後還是一大筆的錢啊!!!!!!!

 

代辦  OK!

代領  OK!

手續費  0!

交換學生  D-2!

 

以這次申請【D-2簽證】來說

需要的材料是:入學許可書正本、財力證明(NTD 30萬以上)、學習計畫書300字↑、身分證正本及影本、護照正本及影本

需要繳交的是這張喔!

 

財力證明

是需要向【裡面有NTD30萬以上的帳戶那個銀行/郵局申請】

如果是父母的帳戶,則需另外再申請戶籍謄本

我整個完全沒注意到這個項目QQ

於是我當天就沒辦成了.......整個蠢到無法形容........

 

學習計劃書

要打中文還英文??

這個我就不知道了XDDDDD

2種語言都打了,反正胡扯瞎扯300字一下就寫到了(?)

 

大頭照呢??

大頭需要嗎??

如果是事前先在網路填好申請書,在表格中加入了大頭,是不需要另外再繳交的

但我非常蠢的印了表格出來後,才發現我的表格整個大走鐘QQ

整個又在那邊花了時間重填.....

 

【代辦】

所以,如果你要找人代辦的話

就把以上資料全部交給他就對了,申請書也要自己填完交給要代辦的人喔!

 

【代領】

則是把收據(上面會寫幾號以後可以來拿)給代領的人,就OK了

 

 

然後你的護照裡面就會貼上這張囉!

 

 

辦完記得到22F的2213室去韓國觀光公社玩一下喔!(笑

(根本最重要的目的是這個吧)

駐台北韓國代表部是在15F的1506室

 

拿了很多資料ㅋㅋ

準備大玩特玩(欸不

arrow
arrow

    antelopeXcro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